產品線

新藥

產品
藥品開發
臨床前試驗
臨床試驗申請
第一期臨床試驗
第二期臨床試驗
第三期臨床試驗
新藥查驗登記
上市許可
市場

癌症用藥

D07001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全球

Gemcitabine (2',2'-difluorodeoxycytidine) 是一種 fluorine- substituted deoxycytidine 的相似物,具有廣效的抗腫瘤活性。 此成分會快速地被 cytidine deaminase 脫氨形成不具活性之代謝物 2',2'-difluorodeoxyuridine (dFdU)。為了提高 gemcitabine 的生體可用率及口服後 gemcitabine 的安定性,因華應用 OralPAS® 技術於 gemcitabine 製備獨特的口服配方。OralPAS® 能增加藥物於賦形劑或腸胃道中之溶解度以提高生體可用率。這些特性使藥物能夠更快地從奈米分子中釋放出來,且未來可針對獨特的腸胃生理及病患餐前/後期設計釋放效果。近期,已完成部分體外/體內試驗 (例:大鼠與狗之先導試驗),試驗成果皆符合目標。

相關研究發表

心血管用藥

C08001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全球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台灣

C08001是一種治療高血壓、心衰竭、左心室功能不全伴隨心肌梗塞的藥物。C08001的活性物質為低水溶性,不利於腸胃道釋放、吸收。此活性物質之既有速放劑型的給藥頻率是一天兩次,C08001增加了此活性物質之溶解度並被改良成為一天一次給藥的緩釋錠劑。

代謝性疾病用藥

N11005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全球

學名藥

產品
藥品開發
先期生體相等性實驗
主要生體相等性實驗
學名藥查驗登記
上市許可
市場

罕見疾病用藥

D07002
 
 
 
 
 
全球

因飛諾®適用於四氫基喋呤(Tetrahydrobiopterin,BH4) 缺乏症所導致的高苯丙胺酸血症(Hyperphenylalaninemia,HPA),或者對BH4 有反應之苯酮尿症 (Phenylketonuria,PKU)患者。

每錠含有sapropterin dihydrochloride 100mg(相當於77mg sapropterin)
保存期限:2年

因華於2013取得因飛諾®之外銷專用許可證並於2014年取得BH4原料製程美國專利。

中樞神經用藥

C07001
 
 
 
 
 
全球

C07001是一種治療帕金森氏症的三合一藥物。擁有豐富經驗的RD團隊透過獨特的劑型、配方技術,避開原廠專利成功開發C07001。

泌尿系統用藥

N11001
 
 
 
 
 
全球

原料藥

產品
藥品開發
學名藥查驗登記
上市許可
市場

顯影劑

D0131502
 
 
 
全球
D0051301
 
 
 
全球

優吉兒網站設計 - Website Info.